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現在已是2030年啦,我已是一名科學家啦,我因為發明啦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所以被人稱做鄧博士。

  我最得意的作品之一有移動房屋,它的功能有防地震,100級以內的都感受不到;他還可以·根據你的心情來放音樂、替你按摩。它還可以根據屋外的溫度來調整屋內的溫度;它還可以隨便的的搬家因為它不是水泥,它是氣墊得。 

  我最得意的作品之二是新型汽車,它可以把大街的垃圾吸收轉換成它的動力;它還有一個自動駕駛的功能,如果你累了,就可以把路線輸入后安心的休息了;還有它還有一個瞬間轉移的功能,比如,你上班要遲到了,你使用這個功能你在1秒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我的發明已經獲得國際最佳發明獎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