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 

綏寧縣長鋪鎮二小五(1)班

  劉伯峰 

  最近,全國宣布:瑪雅爾博士他的新發明“時空穿梭機”完成需有人試用。我聽了這消息,高興得蹦了三尺高!趕忙去報名。 

  很幸運,我被選中了。我來到“時空穿梭機”的駕駛艙,我一按飛行鍵,飛船突然一聲巨響,“嗖”地一聲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 

飛船飛行在這個城市的上空,突然,“轟隆”一聲,飛船從空中掉下來,慘了!飛船摔壞了,我只好改路行。怎麼回事,這裡到處垃圾成堆,蒼蠅亂飛,人們臉上總掛着一副失望與憂愁的表情。 

  我走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感到有些孤單。不知不覺,我走到一棟高樓大廈前,慢慢走進去,裡邊幾個智能機器人向我招手。我走上樓,看見一個人正在畫一張草圖,頭上滲出一絲晶瑩的汗珠。我走上前問道:“哎,你是誰?這是哪兒?你在幹嗎?”我問了一大串問題,經過談話,我得知他是20年後的我,他是“艾爾科技大樓”的工作人員。他告訴我現在人們亂扔垃圾,排污水,亂砍濫伐,隨着科技水平的提高,廢氣、污水越來越多,才導致環境被嚴重破壞。 

我們決心要改變現在的生態環境,我便當上了他的小助手。不久,他就發明了“快速生長樹種”和“垃圾蛇”。“快速生長樹種”能在乾燥的地里快速生長成參天大樹。“垃圾蛇”能吃垃圾,用垃圾發電補充能量,把廢氣轉換成氧氣。他使出這兩招,一會兒,臭味消失了,垃圾變少了,空氣清新了,人們的臉上又掛上了笑容。 

  他還幫我把穿梭機修好,我乘着飛船,夢幻般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