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西蒙山蒙山縣第一小學五 (6)班邱路之 

  未來的我,已經是一位環保發明家了。 

  “起床了,起床了”,機器人歡歡叫我起床了。歡歡告訴我,“湄江河污染得非常嚴重。”於是我和歡歡乘着超時空飛艇來到湄江河邊,看見河面上布滿垃圾、果皮、紙屑……,一些垃圾把湄江河堵住了,使湄江河斷流了。 

  我和歡歡回到家,便想辦法,想了不到半小時,便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叫歡歡拿來專用鋁合金片,把鋁合金片做成一條魚,在“魚”的肚子里裝上吸垃圾器,就變成了一條吸垃圾機器魚。我和歡歡來到了湄江河,把機器丟下河,機器魚遇到垃圾就吸進肚子里去。不到半個小時,湄江河的垃圾就全被機器魚吸完了。機器魚把垃圾消化掉,就變成了清潔劑,使湄江河及通到別的河流全部都又變得清沏見底了。機器魚真是一物兩用呀! 

  還有,現在有許多公司的工作場地生產東西排放出來一些黑煙,和拖拉機這一類的機器、汽車放出來的黑煙,使我們的城市變得烏煙瘴氣。見此我和歡歡又想出了好辦法。我和歡歡一同做一隻空氣鳥,不到半小時,便做出了一隻會吸污染環境的空氣鳥。我們便放出去,空氣鳥可以把方圓五里的污染環境的空氣吸進自己的肚子里。空氣鳥吸進肚子后,就把那些空氣排放了,變成了樹的種子,它便飛到山坡上,把樹的種子播在山坡上,就可以綠化大地了。空氣鳥的作用真是兩全其美呀! 

  “鈴鈴鈴……”,“起床了!”媽媽叫醒了我,原來剛才的是夢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