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三) 標籤:未來的我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將來的我作文

  上回說到我再次穿越的時候竟然來到了白堊紀晚期,幸虧遇見了未來的我(以下簡稱為他)才逃過一劫,但到了未來以後他給了我一個通訊器就把我送回來了……

  我發現時空通訊器是開機的,還有一個號碼,我不知摁了那個鍵,竟然和他開始了通話,我先問了這個通訊器的使用方法,等回答完了以後,我又問上次是怎麼回事,只見他嚴肅地回答:“其實我的工作是做時空機器的製作和修理,至於我上次沒說實話是因為時空機器只是測試版,很不穩定,如果在失控時靠的太近就很容易把你隨便傳送到別的時空,所以才讓你看朋友的公司。現在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時空機器在你走後已經完全失控,可以將任何時空的人隨意傳送,雖然啟動應急措施后終於穩定點了,但仍然會把在我們這個時空的人都傳送到白堊紀晚期,啊,不好……”

  通話就這樣結束了,通訊器顯示對方通訊器無信號,看來時空機器已經啟動了。這時,我也進入了那個隧道,落地后,果然,不少人都在逃命這時,未來的我來了他對我說:“看來以及措施也失效了,現在我們想逃走只有一個辦法:時空機器再次失控。”“啊?!這不是找死嗎,萬一傳送到別的災難發生的地方怎麼辦?”我問。“那你說怎麼辦?我們已經無法控制時空機器,只有它再次失控把我們傳送到別的時空才可能生還,現在只能這樣了。”話音剛落,一個隕石就降落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下集預告:時空機器已完全失控,那個時代的人都被轉移到了白堊紀晚期,我們還能生還嗎?失控的時空機器又能否再次失控將我們傳送到別的地方?請聽下回分解。

  山東大學第一附屬小學五年級:官毅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