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什麼權利恨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什麼權利恨你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某個飄雨的時辰,在奔跑中,從教學樓一塵不染的玻璃中,偶然看到這樣一個場景。這樣一個女生,眉間呢瀰漫著淡淡的憂傷。她輕輕走到那棵樹下,用手托住那片被雨打落的綠葉。在急速的奔跑中,我只知道自己恍惚將想起了什麼。這個場景,似見若無。可是我卻莫名的想起了那幾人。

  我恨的人。那幾個男生。

  雨停了。時間也好似停了,我的世界,冷清到只剩下我一個人。

  在記憶中,我記得和一個男生,有這樣的一次打鬧。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他叫浩。其實他挺不錯的。在那次之前,被朋友們說笑成青梅竹馬。那天也下了小雨,時我的記憶更加清晰。我通常會買零食的,現在想起來也好笑,一個大男生,為了一袋零食跟女生打鬧,有這個必要麼?不過,我也不是斤斤計較,但他的做法也太過分了。之後想想,小孩……我還是釋然了。雖然對他還是有恨,但是,他並不是有意的的呀。雖然剛開始關係還是很緊張,後來見面,笑笑,海闊天空。可我,對他可能造成了傷害。當我想起時,總覺得,自己根本沒權利恨他。

  想到這裡,不禁笑了笑。當面前出現另一個男孩的面孔時,終於控制不住,大叫一聲,笑的癱成一堆“爛泥”。

  這個人呀,他叫雨。這個傢伙,整一個樂天派。其實,我恨他,只是他傷害了我。但是,仔細想想,根本沒什麼……

  這些傢伙,就不一個個的說了。但是當我回過神后,彷彿看見了,他們正在對我笑……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有什麼權利恨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什麼權利恨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