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和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和平

  彭藝萱

  在地球的一角,人們生活得無憂無慮,友愛和平,可在地球的另一角,硝煙滾滾,爆破聲震耳欲震,人們驚恐萬狀……

  戰爭是如此可怕!它像惡魔,能吞噬一切;它像怪獸,能征服一切;它是人們一手挑起,卻難以平息的。有什麼事情,都只能用戰爭解決嗎?保持和平,真得很困難嗎?

  “金黃色的沙漠,本是蜥蜴和甲蟲的天地,可轟隆隆的坦克和戰車,奪去了它們的家園;綠茵茵的草地,吐露芬芳的花園,本是孩子們的搖籃,可散落着的炮彈碎片,讓他們告別了美好的童年。”戰爭毀滅了城市,摧毀了生命,給予了人們慘痛的教訓,難道人們還不該醒悟嗎?

  歷史的車輪飛速旋轉,由海灣戰爭到伊拉克戰火,從抗日戰爭,到今天的釣魚島事件,世界上很難請到和平這尊神靈,中日關係現已是劍拔駑張。目前世界各個國家經濟和國防勢力日益強大,地盤擴大的慾望也逐漸膨脹。和平,真得不容易啊!

  和平是安居樂業的保障,是幸福的象徵,我渴望和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