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男孩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一天,一個小男孩出外找水喝。他不知不覺地走進了一片大沙漠,小男孩迷路了,非常着急,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時,從沙漠的深處隱隱約約地走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爺爺步履蹣跚地走過來,輕聲地問:“孩子,怎麼了?”

  “老爺爺,我迷路了。您知道該怎麼走嗎?“小男孩帶着哭腔說。

  “孩子,別著急,我給你一頂帽子,你跟着它走,它會帶你走出沙漠。但走出沙漠后,看到的是一片汪洋大海。不過大海中有一條帆船,你坐上去,再跟着帽子划。在海洋的中央,還有一座小島。島上有一個山洞,山洞裡住着一隻老虎和一隻狐狸。在山洞的左邊,有一棵金樹,上面有一隻金斧頭,其它的也是金斧頭,但真正的斧頭是熱的,而且很重。你把它拿在手中會由熱變涼,而且會由重變輕,而其他斧子是涼的,很輕,拿上去會變熱,由輕到重。你拿上斧子后,殺掉老虎和狐狸,然後走進山洞,救出一個小仙女。這時,她會答應你兩個條件。去吧,孩子。”說完,老爺爺便消失了。

  小男孩按照老爺爺的說法跟着帽子走啊走啊,終於走出了沙漠。他來到了一條大河邊,河旁果然有一條帆船。於是小男孩高興地跳上船,又跟着帽子划。一座小島出現在小男孩的眼前,他馬上跳下去,上了小島。

  沿着崎嶇的山路,小男孩來到了山洞前。只見一隻狐狸守在山洞口。而老虎卻在金樹下睡覺,小男孩靈機一動,捉了一隻兔子放在老虎跟前。老虎聞到了香味,跑去捉兔子,小男孩趁機爬上金樹,仔細地尋找熱的金斧子。當老虎捉着“戰利品”回到樹下時,小男孩突然從樹上跳下來,殺死了老虎。然後,他又爬上樹,裝老虎叫,結果狐狸上當了。小男孩又跳下去殺死了狐狸。他立刻鑽進山洞,救出小仙女。

  小仙女非常感謝小男孩,並答應了小男孩提出的兩個條件,小男孩高興極了。第一個心愿是找到水源。只見小仙女把手一揮,他就來到了一口水井邊。小男孩又許願可以回家,小仙女馬上一揮手,小男孩眨眼間就回到了家。而小仙女呢?她也獲得了自由。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