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兔子上次比賽跑輸了以後,每次見到別人都很害羞地跑開了。有一天,兔子碰到了松鼠。

  松鼠很同情地說:“兔子啊,你怎麼這麼沒用呀!”

  兔子紅着臉低着頭說:“那有什麼辦法,都已經輸了,還能怎樣?”

  松鼠小聲說:“上一次你跑輸了是你太驕傲了,這次你吸取教訓,好好總結一下,再約它賽跑一次不就行了嗎?”

  兔子高興地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兔子馬上以百米的速度跑到烏龜家裡。兔子謙虛的對烏龜說:“上一次比賽,因為我睡著了,所以輸了,我們再來比賽好嗎?”

  烏龜笑着說:“好啊”

  於是最後決定第二天在後山上比,兔子高高興興地回到家裡去。

  第二天,他們請大象做裁判。森林裡的動物也都來看第二次龜兔賽跑。他們的路線是:由山上跑到山下。

  裁判員大象的槍聲一響,兔子和烏龜都跑了起來,烏龜雖然跑的十分努力,但是還是被兔子拉出了一大段距離。

  兔子快要到達終點了,它向後對那還沒有到山腰的烏龜大聲說:“烏龜要加油喔!”

  烏龜一聽急了,不小心碰到了石頭,身子越滾越快。最後和兔子同時到達終點。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