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 

  我趴在家中的窗台上,靜靜地着秋風將樹上一片片枯黃的樹葉吹到地上,讓它們再次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我想,假如風有顏色,會是什麼顏色呢? 

  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就是綠色的.。它的手中,有一盒綠色的水粉顏料,它用綠色的顏料給光禿禿的樹枝添上了嫩綠的嫩芽,給枯黃的小草塗成了綠色,給小溪、小河裡的染成了淡綠.在它給小溪、小河染色時,總是有幾條調皮的小魚搗亂,將顏料弄得到處都是.有一些灑在花兒的莖和葉上,有的灑在了嫩嫩的春筍上…… 

  假如風有顏色,夏天的風,就是紅色的。它有一根能將任何東西變成紅色的魔術棒。它帶着這根魔術棒將太陽變成火辣辣的,拚命地散發出光和熱。知了躲在樹陰里,不停地說:“好熱,好熱。”它用這根魔術棒,給荷花換上一件粉紅色的裙子,讓桃子的“頭”紅紅的,將石榴花穿了一條火紅的襯衫。 

  假如風有顏色,秋天的風,是金黃色的。它有一支黃色的油畫棒。每到秋天,它就用那支永遠也畫不完的油畫棒,把那沉甸甸的稻子畫成金黃色的。一眼望去,彷彿一片金燦燦的大海展現在面前。農民們在“海洋”中笑呵呵地收割着稻子,忙得不亦樂乎。它又跑到果園去,給美味多汁的水果披上了新裝,令人垂涎欲滴。接着,它來到了森林,把菊花、小草和樹葉都塗成了黃色。 

  假如風有顏色,冬天的風,就是白色的。它有一個籃子,裡面裝着撒不完的雪。一到冬天,它總愛跑到人間去,在天空上“天女散花”(就是去撒雪),它一撒,人間就大雪紛紛。它用雪給每一棵大樹都做了一條“棉襖”;給每一片小花、小草都做了一條“棉被”,讓它們舒舒服服地過冬。 

  假如風有顏色,我真希望風是彩色的,令我們的地球媽媽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