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不僅是你的容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不僅是你的容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不僅是你的容貌 

  夏與萍是在教堂認識的。夏很英俊,脾氣也好。萍有着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容貌,而且又善良。 

  後來,他們倆相愛了。這樣一對郎才女貌的戀人,令人羨慕不已。 

  可是,在一個秋天,萍的美貌被打碎的杯子碎片毀了,臉上多了一道傷疤。 

  萍變醜了,她從那次起,就沒有見過夏一次。她無法想象夏見到她時的反應。 

  終於,在一個雨天,萍打電話問夏:假如我變醜了,你還會像以前一樣愛我嗎?夏沒有回答,因為萍如果變醜了,自己可能會對萍減少一半的愛。 

  電話機旁沒有聲音,萍猜到了結果,她伴着雨聲,靜靜地哭了一夜。 

  在以後的幾天,萍一直把自己關在屋子裡,誰的電話也不接。 

  終於,萍接了電話,是夏打來的。 

  夏讓萍去教堂等他,他有話要對萍說。 

  萍想:今天去和他做個了斷。 

  在教堂樓頂,夏抱住了萍,他說:萍,不論你怎樣,我要守你一輩子!你美麗的心,足以頂替你的外表,我愛的,不僅是你的容貌! 

  萍高興地流下了眼淚,她的臉奇迹般地回復了美麗! 

  後來,教堂里的一對新人結婚了。他們一個叫夏,一個叫萍......

您正在瀏覽: 愛的不僅是你的容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不僅是你的容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