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夥伴 

  我的夥伴,她扎着一個小馬尾,有一雙淡褐色的大眼睛,一個高高胡鼻樑,一個櫻桃小嘴。 

  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黃瑞曉。她可厲害了,她拿過繪畫獎,書法獎,單科第一名獎……她的優點啊,那可以說是不計其數。我在這兒就說兩點吧。第一點是樂於助人,第二點是積極為老師做事。在這兒,我先說第一點。 

  一次,一個同學發了高燒,她二話不說,就趕緊背着因發高燒的同學往醫務室走去。醫務室在另一棟上,所以不僅要爬樓梯,而且要經過一小段路。因為剛才才下過雨,所以路有點滑。突然,她踩空,向前滑去。在她摔倒的那一刻,只要她放開緊抱着那位同學的雙手,她就可以保持平衡。也或者她身子往後仰,也許不會摔着多少。因為,那樣至少有一個人墊底,可她沒有那樣做。她摔在地上,膝蓋都磕流血了。她站起來,顛簸着向醫務室走去…… 

  第二點。她每天就大早來到教室檢查衛生。有時候,她看見有髒的,沒掃乾淨,就親自拿起掃帚掃。儘管那天不是她掃地。然後檢查作業……總之,她一天都是在忙碌中過完的,她卻從來沒有叫過累。 

  記得有一次(在星期5),老師說為迎接教師節,需要剪一些花,今天把紙先給我們,讓我們帶回家禮拜天剪,星期一帶來學校交給老師。她一個頸的舉手要參加。下課,我們問她為什麼要參加,她星期6,星期天要參加志願者,連作業都是星期5放學回家做得。她卻說她晚上睡覺時剪。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夥伴,黃瑞曉。我們班師生都為她感到自豪,她幾乎可以稱得上十全十美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