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冤枉的對象總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枉的對象總是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是訴起苦來,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在我家,我當然是最小的,而我又很調皮。只要有東西不見了,我爸就會毫無證據、百分之百的肯定是我乾的。 

 有一次,爸爸的教學資料找不到了,爸爸就立刻質問我。那時的感覺可真不是滋味,為什麼是我,明明就不是我,幹嘛要說我呀!爸爸這樣亂冤枉人,最後終於發現,教學資料被他自己壓在了書的下面。 

 只要發生任何壞事,爸爸就一口咬定是我乾的,處處冤枉我。我就好像從不幹好事兒似的,真是一個“鐵面無私”的臭爸爸,真倒霉。 

 爸爸冤枉起我來,冤枉的一點理由都沒有。什麼壞事兒都是我乾的,聽着一句句冤枉話,心裡十分難受,說了不是我乾的,還不信。爸爸總是不分青紅皂白就這樣冤枉我,感覺就好像是有一雙尖利的鷹爪使勁的扭曲着我的心臟。 

 老天呀,為什麼被冤枉的對象總是我。

您正在瀏覽: 冤枉的對象總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枉的對象總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