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總是生病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是生病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是一個病號,差不多過半個月,我就要被他們送醫院一次,與醫院裡的叔叔阿姨見面,而且次次非掛鹽水。值得慶幸的是現在的我見到針頭已經並不感到害怕與恐懼了,這大概也是因禍得福吧。

  可是,有一次我大約是3,4歲的時候,半夜11點多,我突然發起了高燒,驚恐萬分的媽媽趕快讓我吃了退燒藥,慶幸的是過了一會兒,燒就退了下來。可是,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老媽發現我又發燒了,就連忙送去馬山醫院,於是,醫生給我量了體溫,大約39度左右,就說要打針,因為那時候還小,所以掛鹽水通常是在腦門掛的,可那樣比掛在手上的還痛,於是便發起火來,好不容易阿姨給我打進了針,我卻火冒三丈的把針拔了,這下子,血從我腦袋上噴了出來,我的臉上可謂是個血流滿面啊。老爸老媽被我這舉動嚇了個半死,連忙叫醫生來,幫我止住了血,就這樣爸爸叫來一個他認識的老醫生,可是,因為我的靜脈太細了,太不好找了。從此那些新來的醫生都根本不敢給我打針,怕再把我惹火了,再讓我火起來把針拔了,那可就糟糕了。於是從那時候起,差不多我已經在那醫院裡成了名人。我那滿頭的小針孔,彷彿也證明了我那次的行動。

  童年,你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的自己,我多麼希望你能重臨與我於我心頭。

  柯靈小學五年級:鍾秋潔

您正在瀏覽: 總是生病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是生病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