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蓮花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蓮花山 

  新州小學五(5)班 任高德 

  早就聽說蓮花山的景色優美,這次我終於有幸和媽媽一起去蓮花上看一看了。 

一進蓮花山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草坪。大草坪真綠啊,像一個綠色的大地毯。許多小草探出頭來,春風一吹,小草隨風搖擺,發出“沙沙”的聲息。草坪邊上圍上了繩子,好像不讓遊人進去,可還是有些調皮的小孩子進去跑啊跳啊!一個月後,繩子就被解開了,這時會有很多遊人在草坪上放風箏。天上的風箏可多了,有小鳥、小貓、小狗,連小魚也飛到天上了。 

  釣魚塘邊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圍滿了人。有人用網捉魚,有的用瓶子捉魚,還有的用手捉魚,大家可快活了。魚塘很靜,像一面鏡子,湖水綠綠的,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魚塘的水面也閃閃發光。 

  一陣風吹過,湖上盪起了小小的波紋,柳樹的枝條也跳起了舞。 

  遠遠望去,柳樹的枝條像串了綠翡翠的項鏈,好看極了!遊人會折下一條柳枝,做成一個圈,再放上幾朵花,把它折成像帽子一樣戴在頭上,可漂亮了!釣魚塘真是蓮花山的一顆明珠啊! 

  上了山頂,你會看到一個鄧小平爺爺的銅像,他正在大踏步地向前走去。小平爺爺的銅像下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香味撲鼻。山頂上還有許多挺拔的松樹,像衛兵一樣守衛着蓮花山。 

  蓮花山真美啊,我愛蓮花山!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