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小事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陳佳豪

  我是個最忠實的動畫片迷。每天放學回家,除了半小時寫作業之外,其他的時間都用來看動畫片。我們深圳有四五十個頻道,想看什麼畫動片沒有?

  最近播出的《天眼》《百變小櫻魔術卡》,我都看了幾遍,還是樂此不彼。這個台看了,等到另一個台放了,我又看。百看不厭。

  一天早上,我來到教室,就聽到陸慶峰在說聶風和步驚支的武功。我顧不得放下書包就跑過去說:“聶風的風神腳再加上步驚雲的排雲掌就是天下無敵。”陸慶峰罵道:“關你什麼事,我又沒跟你講話,神經病。”

  我聽了他的批評后,自我反省,覺得別人在講話,自己冒然插嘴是不對。從那以後,不管在什麼場合,我再也沒有插嘴過。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