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小事

  在我家不遠處,有一條街道,每天下午我放學回家都會有一輛洒水車從這經過----清洗街道.

  星期天下午,我和媽媽在這條街道上散步,今天的天空是那麼晴朗,空氣是那麼清新.隨着一陣悅耳的鈴聲,一輛龐大的洒水車從街道的盡頭緩緩地向我們駛來.要是我們稍不留神,就會被水漸到一身.平時,它從不會自動停車,就按均勻的速度一直行駛.

  一位老大爺,拄着一根拐杖,正在路邊步履蹣跚地行走,所有的人都把車停到步行街上,那位老大爺好象對身後的事情渾然不知,雖然很多人在叫着他,可他還是往前走。眼看着洒水車司機就快把水灑到老大爺身上了,我的腦海里不停地“播放”着老大爺被水灑到的情景:也許老大爺會被灑成一隻“落湯雞”,也許會被灑得渾身濕透……總之,我真替他捏把汗哪!這時,那位司機突然把水停止了,車也停在那,然後就把老大爺扶到步行街,再繼續清洗街道.我心裡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流,覺得身上溫暖極了:要是人人都像那司機一樣,給人以關愛和尊重,那麼世界將是多麼溫暖和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