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天,我的小鬧鐘壞了,一連幾天,它都沒有為我報時。在我的央求下,媽媽為我買了一個新的小鬧鐘。

  它的模樣是模仿“喜洋洋”製作的,看起來非常可愛,我為它取了個名字叫可比。可比的外殼是用環保塑料做成的。它穿着紫色的運動服,懷裡抱着一個足球,好像正要去踢球似的。它的腦袋圓圓的,像一顆雪球。它的身體胖胖的,猶如一個大汽球。在它粉紅的臉蛋上,鑲嵌了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它的神情非常活潑、調皮,即顯得笨拙,又不失可愛。我對它喜愛極了,一放學,就要把它抱在懷裡撫摸一番,就好象在愛撫一隻小貓咪似的。

  有一次,表妹來我家玩。她一進卧室,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小可愛”,隨手把它抓起來,任意地擺弄。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忍了一會兒再也忍不住了,就衝上去,一把奪了過來,一邊埋怨表妹,一邊輕輕地撫摸着它,好象它受了傷似的。

  啊,小鬧鐘,我喜愛你,你和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你那可愛的笑臉,好象時時在鼓勵我:“不要灰心喪氣,要打起精神,找回自信,好好學習,力爭上遊。”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那快樂的神情,彷彿在提醒我:“振作起來,讓燦爛的笑容,驅走你臉上的陰雲吧。”每當我向它傾訴內心的情愫時,它總是靜靜地聆聽,好象對我充滿了感情。

  啊,小鬧鐘,希望你永遠不要離開我!

  陝西延安子長縣子長縣瓦窯堡小學五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