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一天,我和他在操場上玩籃球,正玩的帶勁,一個小朋友突然從旁邊的雙杠上掉了下來,手也摔破了,那個小朋友當即“哇哇”大哭起來。童禹鑫一看,急忙把球一扔,三步並作兩步沖了上去把他扶起來,對傷口進行了清洗,並掏錢買來創可貼把傷口包紮好。看着小朋友又高興地去玩了,童禹鑫的臉上也露出了高興的笑容。 

  還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走在我們前面的幾個同學不知為什麼突然吵了起來,他們吵的可厲害了,互相拉扯着誰也不讓誰,其中一個見吵不過,從地上拾起一個石頭便要打,正在這時,童禹鑫一個箭步沖了上去,緊緊抱住他的手,把石頭奪了過來,接着他又站在他們中間做起了調解,說服他們不要用武力來解決事情,如果實在解決不了就去請教老師,千萬不要以暴制暴……看着他不停囁動的嘴唇和充滿自信的神情,我不禁感到十分羞愧:遇到的都是同一件事,為什麼我們的處理方法卻不相同?那是因為他的身上有着助人為樂的高貴品質,而我卻暫時沒有。不過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也一定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