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她剛剛轉到我們學校來,老師竟讓她坐在我旁邊。我發現她挺內向的,而我對陌生人也有點靦腆,同桌了幾天我們竟然連對方的名字叫什麼都不知道,都希望對方先開口。第一單元考試時,我這個馬大哈竟然連水筆都沒帶,我心裡暗想:哎,這次完了!筆都沒帶,還考什麼試嘛!更沒希望奪第一了!突然,她從文具盒裡取出一隻水筆遞給我。我呆住了,接住了筆,擔心地問:“那 ,你呢?”她笑了,指着一支圓珠筆說:“我用它就可以了。”說罷,拿起了圓珠筆埋頭寫起了試卷。突然間發現,她笑起來其實也很美。又望了望她,認真寫起了試卷。那次考試,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也全靠了她。考完試的時候,我們互相問了對方的名字。之後漸漸的,我們之間慢慢熟悉了,有什麼快樂,總想與對方分享,有什麼悲傷,總想對對方傾訴。 

  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着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虛假。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