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級的時候,一個皮膚烏黑烏黑的小女孩哭着找我找我握住我的手,問我願不願意做她朋友,她的朋友的遠離了她。我答應了,從此,她就是我的最好朋友。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對她產生了偏見,我們相處了三年,她不講信用,愛撒謊等的缺點使我非常的生氣。我慢慢的知道她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朋友除了我,她的缺點太多了,臭美,撒謊,自私等等,看不到她的一點優點,我覺得她根本就沒有優點。她向老師撒謊,向同學撒謊,向我撒謊,還自私自利的。我越來越討厭她,我後悔,當初就不應該答應這個醜八怪,都怪我太心軟。我想方設法的遠離她,我有的時候背叛她,和同學一直諷刺她,她有時候生氣的哭了,但是她並沒有怪我,一直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我越疏遠她,她就對我越好。一次體育課,我從樓梯上被一個高年級學生從樓梯上推下來,他馬上逃走了,我的頭上有一大半的青色,疼極了。她,走了過來,把我扶起來,用濕紙巾輕輕的把我頭上的髒東西擦去。並馬上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從那以後,我對她的態度要好了點。我跟班上的一些同學吵了架,因為我從樓梯上摔了下來,腳很痛,媽媽叫我不去做操,他們不相信我,說我裝的。我的好朋友過來當我的證人,幫着我說話,吵完后,她對我說:“沒事,我相信你”。我感動,她的腳青了不能做操時,同學不相信她,也跟她吵了一次,而我卻和其他同學一起說她是裝的。她,是那樣的信任我,我卻不信任她;她把我真正當成最好的朋友,我卻想疏遠她。

  我發現了她的優點,終於發現了,她很關心朋友,關心同學,有這樣一個朋友我很滿足了,這樣的朋友,在哪裡找呢?她是一個很可靠的朋友,我為有這樣一個朋友感到驕傲,自豪。我和她又回到了一年級,上廁所都要在一起。

  五年級:王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