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博巍 瞧,那個不高不矮的男孩子是誰?他呀,就是我的好朋友——曾榮彬。

那張典型的圓臉上鑲嵌着兩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門上由於貪玩碰掉了一角。如果戴上遮陽帽,那跟“刀郎”像極了,那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刀郎二代”。

他可是個“打架專家”。他每天下午來學校時總是會找幾個同學“出出氣”,最常被挨“打”的對象就是耿輝。不過也就是跟耿輝玩玩罷了。因此我對他的印象非常不好,可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他的壞印象。

記得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那天很晚才放學。我來到車棚牽自行車時卻發現我的車鑰匙居然不翼而飛了。我頓時了傻眼,腦袋裡一片空白。夕陽從紅通通的晚霞中漸漸沉入西山。

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車棚把自行車牽走了,我心急如焚,在夕陽的余光中摸索着,看看能不能找到我那“調皮”的鑰匙。天色越來越暗,黑色從四面八方聚攏過來,把如火的夕陽漸漸吞沒了。車棚里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突然,榮彬背着書包走進車棚來牽車。我像遇見了救命的稻草,像在黑暗中遇見了燈光,像在高空墜落時遇到了降落傘,像在……我迫不急待地衝上去,氣喘噓噓地說:“你能幫我找鑰匙嗎?”“好!”他快地答應了。我喜出望外,“那我們開始吧!”我和榮彬便在黑暗中摸索着我的鑰匙,只見他挽起袖子,用手摸着地板,他的手摸得都變黑了,他用他沾滿污泥的雙手摸索着,那心急如焚的樣子彷彿是自己的鑰匙沒了似的。突然,他高興得大叫一聲,他在沾滿污泥的水溝里找到了我的鑰匙,把鑰匙交給我后,走開了,望着他的背影我深受感動。

榮彬就是這樣頑皮,樂於助人!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