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新疆區克拉瑪依 蘇州國際外語學校五年級七班 王琬婧

  我的朋友實在太多了,但是我最喜歡、最崇拜、最心服口服的是我的一個新疆克拉瑪依市的和我住在同一個小區、同一幢樓房的維吾爾族朋友——沙依達。

她那面龐顯出一副大方的氣質,黑亮的眼睛,細溜溜的彎眉毛掛在額下,一隻俊俏筆挺的鼻子顯出文靜、溫柔的神態。薄薄的小嘴唇因為忍住笑而緊閉着,蓬鬆的短髮烏黑透亮。我們倆的友情還是我爺爺介紹來的,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在我家樓下和我爺爺一起玩賽車,爺爺突然看見一個比我稍微大一點的小女孩站在一旁觀看,爺爺看她很孤單,就對我說:“妮娜,把賽車借給她玩玩!”我便馬上答應了。我把賽車給她,教她怎麼玩賽車,這時爺爺就上樓了。就這樣,從此我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做算術,一起複習功課,一起讀課文,一起玩耍。

  但朋友之間也有些衝突。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便擰過頭來看她是怎麼做的。可是她卻用書擋住了她的答案。我似笑非笑地說:“看一看嘛,我不會做!”可她義正辭嚴地說:“你不懂,我可以幫助你——”沒等她說完,我就冷冷的說:“我要的是答案!”她沒有動,只是用坦誠的目光望着我。“哼,真不夠意思!”我沒好氣的說。

  這件事之後,我和她少說話了,也不和她玩了。雖然,朋友們經常對我笑,但一種寂寞、孤獨的感覺時時襲來,朋友們的歡笑聲中就是缺少她的那一種,我的心情如同一堆亂麻,陷入了難於解脫的煩惱之中。

  我仔細想了想,覺得自己不對,不該抄別人的答案。於是,我向她家衝去,誰知剛出大門便和一個人撞了個滿懷。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她。她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好,我不該那樣和你說話。”“不不不,是我的錯!”我趕忙說。

  我們又成了好朋友。放學了,我們搭着肩膀,說笑着回家。早晨,我們背着書包沖向學校。一切都在快樂中回蕩着,好美好美……

  指導教師:馬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