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企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企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朋友,我的朋友當然也有很多,現在向大家隆重介紹一位很有特色的密友。 

  惹禍的名字 

  如果說我的朋友是一隻“企鵝”,你信不信?看,她正搖搖擺擺地走過來呢!“企鵝”的真名叫李冰雪,你說說,起什麼名字不好,偏偏是這麼個涼颼颼的名字。再加上她胖胖的身材、尖尖的嘴巴,游起泳來飛快,“企鵝“這個稱號非她莫屬!哦,對了,她平時最喜歡穿的就是天藍色的衣服噢! 

  古怪的性格 

  “企鵝”的性格確實古怪,就像南極真正的企鵝。大家都知道,企鵝的食物主要是小魚小蝦。我們這位“企鵝”也非常喜歡,不過由於是“家養”的,她不會捕魚,只會吃。她吃魚的時候,經常是先把魚刺挑出來,然後再一口把剩下的魚肉吞進肚子里,從不細嚼慢咽。 

  “企鵝”不怕冷,記得今年開春時,天氣依然很冷,我們都還穿着厚厚的棉衣,“企鵝”就穿着一條天藍色的牛仔裙和一件單衣來上課了。神奇的是,第二天她居然沒感冒,仍然穿着那套“美麗凍人”的衣服來了,佩服佩服!和南極那位還真是同類。 

  健忘的女孩 

  如果說她的很多“企鵝”舉動只是讓我們瞠目結舌的話,那她的一種毛病就簡直讓我們無法忍受—她的“健忘症”。“看到我的書了嗎?找不到了,一會要上英語課了,快幫我找啊!”於是我們幾個女生開始了“尋書大戰”。當我們都累得快要趴下時,她說話了“哦!對不起,是我忘了,剛剛碰到老師,她借去了”,哎,類似這樣的經歷已經不計其數了,已經習以為常了。有時我們乾脆誰也不動,圍着她說“想想,再想想!“。不過“企鵝”的學習成績還真不差,從來沒有出過班級前五名,很奇怪吧?所以我們把她的毛病命名為“分類性健忘症”。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企鵝”,每次上QQ我都會想起她,你說像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企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