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譚恆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譚恆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多不勝數,但跟我比較要好的要數譚恆超。他幾乎每天都和我形影不離。 

  譚恆超一張橢圓形的臉,眼睛大大的,銳利而明亮,頭髮烏黑濃密。簡直帥呆了,酷斃了。 

  他特別擅長寫作。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近50篇作文,還是高級會員呢。在省級作文上發表了12篇作文,曾獲得“全國使佳少先隊員,”而且寫作速度非常之快,不用打草稿也能寫出一篇好文章,語言精練,書寫簡潔。有一次,他2天之內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就投了好幾篇稿,而且受到廣大網友的表揚、點評、議論,如果我能像他一樣厲害就好了。 

  他還是個酷愛看書的人。他買過的書我不知大概有多少本,但他曾告訴過我他買過的書不低於1500元,我聽后不禁嚇了一跳。他愛看書竟然連上廁所的時間也不放過。在學校的下課10分鐘都要爭分奪秒的去看書,寫作好都源於愛看課外書。 

  有一次我借了他的一本叫《銀狐》的課外書。把書借給我時還千叮萬囑:“看書時翻開書不能超過90度(直角)。”這可見他十分愛書。我才翻開超過90度的一點點,他就以箭步衝到我面前,說:“你是不是不想借我的書?”我急忙說:“沒有,沒有。”譚恆超真是護書使者、愛書如命呀。 

  譚恆超就是擅長寫作、酷愛看書、愛書如命的人,因此我常常和他形影不離。

  廣西貴港市師範附小五年級43班:李炫志

  指導老師:李志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譚恆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譚恆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