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手拉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手拉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一位小朋友: 

  

  你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快樂作文培訓,聽丁老師說以前他教過的一個學生給你們那得同學寫過信,我對此很感興趣,也想要寫一封信給你們,來表達我對你們的友好。下面我就先做個自我介紹吧!

  我叫吳島川子,你看見我的名字一定會有疑問吧,呵呵,其實大家見我這名字都會說我是日本進口的。為此,我鬱悶得很,已經叫媽媽到公安局給我申請改名了。其實,我可是地地道道的中國公民,所以,我的同學們又叫我“舞蹈”,這樣是不是順口多了?我今年12歲,喜歡唱歌,不過我只會唱流行歌曲,嘿嘿… 我很喜歡交朋友,可是我有時候很任性,脾氣又很是古怪,心情老是陰晴不定,開心就哈哈大笑,不高興了我就會馬上把臉拉得好長,同學說我那時候的表情很恐怖,如果目光可以殺死人的話,那我早就已經殺死幾千人了!我的一個“死對頭”說我除了外貌何愛哭的性格像個女孩以外,其他幾乎跟男孩子沒什麼兩樣了。Andyou?我想你肯定是個很乖巧的孩子吧!

  我的家鄉在江西省鉛山縣河口鎮,我們這有江南四大書院之一的鵝湖書院,有華東最高峰之稱的黃崗山,有千年寺觀坐落在葛仙山中,還有歷史悠久的明清古街。可謂是文化底蘊深厚,自然風光優美。除此,還有很多風味小吃,比如,年糕,燈盞?,麻糍?,豬肝湯粉等好吃又可口的食物。怎麼樣,被我說的嘴饞了吧,不過我想你們那應該也有很多特色小吃,有機會你可要給我好好介紹介紹哦,忘了說了,我還是個小饞貓,凡是一聽有好吃的我就來勁。嘿嘿…好了,今天就說到這吧,記得要給我回信哦!

  祝:開心快樂,心想事成!

  你遠方的朋友:吳島川子

  2012年2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手拉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