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林中的希望(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林中的希望(大結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的綠林是非常清新的,到處翠色慾流,風輕輕的吹着,喜鵲歡快的叫着……而戈爾莉則興奮的到處亂“跑”,只見她摸摸這,摸摸那,像個探索家。戈爾莉喜出望外的對延塢老師說:“原先這兒還有毛竹呢!唉!只恨我瞎了眼,什麼也看不見。”戈爾莉跑累了,蹲在地上。 

  “戈爾莉,你忘記‘野百合’了嗎?你應該振作起來啊……”延塢老師語重心長地說。 

  戈爾莉想想也是,就不在想不開,繼續玩耍。 

  那天,戈爾莉玩的很好。她說,她不會忘記這一天,因為,她開始懂得了有了夢想就要去追求、去拼搏,只有這樣才能“夢想成功”…… 

  戈爾莉繼續玩耍着、奔跑着,似乎她根本就沒有失明;她暢遊在綠林,不經意間,夕陽夕下,橘黃色的天空充滿了愜意,戈爾莉滿足的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她的眼睛里充滿了美好、幸福。 

  而延塢老師卻在一邊滿意的笑着—這一課上的很好,讓一個沒有活力的孩子充滿了活力。 

  戈爾莉繼續奔波着,而從那一刻起,她的人生旅途也開始寬廣、明亮起來……

您正在瀏覽: 綠林中的希望(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林中的希望(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