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中發生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發生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中發生的事 

  二十一小學 五一班 姚嘉敏 51號 

  森林有很多動物,又有錢的熊、有美麗的小兔子、有文化的貓頭鷹、有活潑的猴子。一天,森林裡發生了一件事,是什麼事呢、我帶你去看看吧。 

  平常森林裡空氣都很新鮮,但就在這一天,有錢的熊叫人把森林裡樹木砍了,拿去賣。把樹砍了,拿去賣不僅讓森林沒有了新鮮的空氣,而且讓住在樹上的動物無家可歸。但是熊呢,錢到手了,卻讓森理不再像以前那樣子,,充滿笑聲,可是熊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錯了,還繼續砍伐樹木。貓頭鷹對他說:“你不可以這樣做,會讓這裡沒有新鮮的空氣,也會讓住在樹上的動物無家可歸的,快停手吧!”“他們無家可歸管我什麼事,我有錢就行了”熊說。直到有一天,貓頭鷹給動|物講(一個小村莊)的時候,熊在旁邊聽課當聽到砍樹會開很多荒地,一下大雨,沒有樹的幫忙,很容易發生水災。這是熊才明白,砍樹木是不對的。熊就把砍樹賣出去的錢買樹苗,栽在地上。過了不久,樹苗長大后變成了樹,從此,森林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像以前一樣充滿了笑聲。 

  貓頭鷹說的沒錯,不能為了個人利益,而傷害別人,也不能砍伐樹木,這會沒有了新鮮的空氣,也會看出許多荒地,一但下大雨,就會發生水災。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發生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