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數第一不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數第一不丟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倒數第一名,這會是什麼感覺呢?

  哎,又該月考了,什麼時候才能逃出考試的噩夢,我已經被考煳了,雖然我的成績很好,但我還是不喜歡考試,尤其對一個第一名的人,考好了,大家會認為這很正常,考不好,就會有鋪天蓋地的議論,這議論的口水足可以把你淹沒。

  我很奇怪,為什麼他學習那麼差,對考試卻一點也不畏懼呢?難道倒數第一名的感覺很輕鬆嗎?我也試試吧,反正這次只是小月考,又不是期中考試。進了考場,那個地方,那種氣氛的感覺,每次都是一樣的,惟獨今天卻很輕鬆。試題很簡單,都是老師講過的課本上內容,而且好幾天前老師就讓被了,這樣的考試,考的真是太沒勁了,這根本考不出真本事來,於是我只把名字寫了上去,一筆未動。坐在那,觀察考生們的表情,有的賊眉鼠眼,有的緊張的要命,有的很輕鬆,考試百態,一一盡現。

  成績下來了,不用猜也知道,我是倒數第一名,可這個倒數第一名,給我的感覺不是丟人的,而是輕鬆的,因為這次我沒做賊,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是因為老師,家長,你們對我的要求太高了,我受不了,為了滿足你們,我只好去做賊,只好帶張虛偽的面具,作一個只管聽話學習,沒有主見的乖孩子。我想說,考試只是為了檢查學生們的知識牢固性,而不是為了排名次,第一名,在你們大人眼裡,這是一個很光榮的名次,可在我眼裡,這只是滿足我虛榮心的工具而已,倒數第一,雖然不雅,但這是我無窮的動力,我會為了擺脫而去努力,去為了前進而奮鬥。不是只保護好目前的地位,經常經歷一些大起大落,對我們這些溫室花朵來說,這不是壞事,這可以鍛煉我們的心理承受能力。

  現在,倒數第一的感覺終於知道了,我勸那些為了名次而發愁的同學們,不妨試試也去考個倒數第一,來放鬆下自己吧!不要在呼別人怎麼說,自己認為好,就去做。

  倒數第一,不丟人。

您正在瀏覽: 倒數第一不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數第一不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