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了,永遠的四二(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永遠的四二(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篇) 

  親愛的同學們,不,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你們不再是陌生的同學,而是可以談心的好朋友。帥氣的傑,聰明的紅,漂亮的悅,可愛的嫻......當然還有霸道的我。雖然我對這個稱呼很不滿意,但大家開心就好.班裡經常發生很多有趣事件,這不,一樁為了又來了一樁。下課時,老師還沒喊下課,就有人“闖”出去,剛踏出門一步,老師就喊住了浩:“您是要到哪去啊,要不要乘個飛機去啊!”,大家被老師的話逗得哈哈大笑,都抱着一種看好戲的心態觀看“演出”。浩吱吱唔唔說了半天才從嘴裡面蹦出幾字:“我,我......我想去‘西餐廳’(廁所)。“什麼!”講台下面又是一片狼籍,同學們都笑的拍桌子、捂肚子。突然傑站起來:“老師,額,可不可下課啊,我也想去‘西餐廳’啊!”不用說,同學們的表現非常好。漸漸地,老師似乎要冰山爆發了,風越來越大,教室里差不多都是零下幾度了,全班頓時鴉雀無聲,可有一個人不太識相,還在哈哈大笑,那就是笑點非常低的鋒,老師正盯着他,鋒要保重了啊!“全都給我把課文抄兩遍!”當老師鄭重宣布完后,教室里就只有“刷刷”的筆聲,老師這才滿意的離去,剛走,班級里就又恢復了正常狀態,玩的玩,寫的寫,有夠吵的。誰知老師一個急剎車回來了,溫柔的說了句:“小朋友們,要乖哦,不乖的話——。”好冷啊,老師故意托長了語氣,悲劇馬上就要上演了!“把課文抄五遍!!”真是晴天霹靂啊,同學們都呆住了,手中的筆也掉在了地上。老師看見我們這副模樣,咳嗽了幾聲:“打個折,三遍吧,我最最親愛的同學們,老師走了,拜!”全體暈倒。 

  和你們的點點滴滴,我都牢記在心,即使已經忘記,也不會有遺憾,因為我們曾經彼此擁有過。

您正在瀏覽: 別了,永遠的四二(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永遠的四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