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永遠的武當??參觀武當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的武當??參觀武當博物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全校師生參觀了武當博物館。這裡每一件文物、每一尊最新塑像、每一幅電腦彩畫、每一個現代化的設施都給我留下了難忘而美好的印象。參觀完武當博物館,我更進一步了解了武當,更深刻地體會到了武當山的“靈”。正如《靈山武當》所唱:“叫天不應,武當應;呼地不靈,武當靈。虔誠一柱龍頭香,久旱天里降甘霖,金頂大殿還個願,定能夠心想事成……”。武當山博物館民俗文化廳里陳列的泥人進香團是例證,那公德簿是例證,那萬民傘是例證,如今潮水般來武當的香客更是最好的例證。武當仙山,神秘空靈;武當武術,玄妙飄靈;武當文化,華夏魂靈;武當山靈,靈通天下。啊,我愛你武當秀美的景色,我愛你武當宏偉的古建築群,我愛你武當珍貴的文物。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的武當??參觀武當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的武當??參觀武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