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快樂

  12月是忙碌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在這銀裝素裹的日子裡,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參加了‘‘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的開團儀式。

  下午1:40不到,我就迫不及待地從家裡出發了,一到學校才發現:有人比我來得還早來呢!大家都特別興奮,像小喜鵲一樣唧唧喳喳地議論着。隨後,我們每人領到一個記者包和太陽帽。還配發了小記者證。隨後槐蔭區少年宮郭主任鄭重宣布:“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成立!”小白鴿記者團團長為我們展示團旗。台下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

  到了最令人激動的時刻了,都市女報的高原記者為我們講解怎樣做合格的小記者,高原記者說:“一定要寫清時間、地點,人物。”高原記者又給我們展示了他自己親自拍攝的照片,有兩隻鸚鵡嬉戲的畫面,也有狗貓打架的場面,有傾盆大雨過後出現的五彩彩虹,也有7、18大雨時令人驚訝的場面……

  同學們,讓我們趕快攜起手來,發現一個又一個有趣的故事!成為一名光榮的小記者吧!

  小白鴿記者團五團 竇荃馨

  (營東小學五年級六班)

  指導老師:馬永強 邢兆婧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