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鉛筆盒,我可喜歡它了。

  鉛筆盒是淡粉色的,長方形,外形很美觀。盒面上畫著幾位公主,她們都穿着漂麗的衣裙,腳上蹬着水晶鞋,滿臉笑容地奔跑在草地上,在她們身旁,還有幾隻憨態可掬小松鼠歡快地嬉戲。

  打開鉛筆盒的蓋,裡面分兩層,第一層里有四個大小不同的格子。最長的那個格子里放着一把尺子,最小的那個格子里放着一塊橡皮,最大的那個格子里放着幾隻平常用的鋼筆,而最後那個格子里放着一根自動鉛筆。第二層沒有格子,放的是中性筆,紅筆,三角板等一些文具。鉛筆盒的反面有一個透明的小袋,是裝課程表的。在鉛筆盒裡的文具真像住在小區里的居民,他們個個都“身懷絕技”,我的學習離不開它們

  這個鉛筆盒既實用又美觀,我很喜歡它。

  五年級:宋文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