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多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多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想要一條屬於我自己的小狗,每當我看見別人牽着一條小狗溜達時,這個願望就會不由自主的蹦出在我的腦海中。 

  爸爸和媽媽一直為了我們這個家的幸福努力工作,一早一晚都很少見到他們的人影,我兩歲多時他們就把我送到部隊幼兒園全託了,我感到很孤獨,我想如果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有一條可愛的小狗陪着我就好了。我為這事想了好久,終於有了一個主意。我折了一隻船,在船身上寫着“我的願望”,在船內我寫上了: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感到很孤單,如果能給我一隻小狗,當您們不在家時,它能陪我玩,請一定滿足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終於有了一條我自己的小狗----“多多”,給它起這個名字是因為大人們希望我多鍛煉,多吃飯,多動腦,多學習……,我也覺得不錯,“多多”多好聽呀。多多還在舅舅的同事家,聽說“多多”是一隻兩個月大的貴賓犬,今天,我就要去接我的“多多”回家了,我非常興奮。 

  我看見了我的“多多”,一個毛茸茸的小雪球,依偎在它媽媽的身邊,怯生生的用兩隻黑珍珠似的眼睛看着我們,那像玩具似的黑黑的小鼻頭在白毛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可愛了。我把它帶走時,它用憂鬱的眼光看着它的媽媽,它們都嗚咽的叫着,這一刻我心裡有一絲不忍了-----它們一樣是有着豐富感情的動物啊! 

  多多是一個膽小的傢伙,聽見了大的響動就要發抖,躲在沙發下偷偷的向外張望是它常玩的把戲;它是個頑皮的小傢伙,你不理它時,它會用它小鼻子哄你的腳趾,用粉紅色的舌頭舔到你發癢投降為止;它有着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早上6點多準時就歡叫起來了;早晚是它最喜歡的,因為我要帶它出去玩,它像小孩子一樣的喜歡玩,在小區花園裡,它撒丫子的跑得飛快,以至於兩隻後腿跑動時是並起來的,加上兩隻小耳朵上下躍動,活像一隻小白兔。 

  我不知道該怎樣來形容它了,“多多”給我帶來了極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多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