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5屆02班

  許睛

  我有一個鉛筆盒,每天的學習都是它給我幫助。

  它渾身是藍色的,正面上畫著一隻小狗,正在和你熱情地招手,在小狗的旁邊有一些英語句子,顯得很美觀,很實用。

  盒裡面分為三個兜,其中一個兜里裝有許多卡片,有喜洋洋的,課程表的……;中間一個大兜里就是文具的地盤啦,什麼鉛筆呀!鋼筆呀!橡皮呀之類的;中間和後面的兜還有一個夾層,裡面存放着一些小珠子、小瓶之類的小玩意;最後面的兜里存放着一些錢。拉鏈上還掛着熒光筆和小飾品。

  別看它平時默默無聞,可它的用處可大嘍!每次考試時,要是有畫圖題,於是我會立刻想起了它,於是鉛筆和橡皮立即挺身而出,鉛筆不怕沒了筆芯,橡皮不怕被人使髒了、使壞了,畫直線時,直尺也毫不推辭,一馬當先,立刻畫出了筆直的線條的圖案

  我也很愛護它們呢!每天晚上,提前給鋼筆吃飽墨水。看看鉛筆的鉛還有沒有使完。

  我愛我的鉛筆盒!因為我無時無刻都要使用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