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鉛筆盒 

  我有一個可愛的鉛筆盒,那是媽媽在二年級的聖誕節送給我的。如今,它已陪伴了我三年了。 

  這是一個做工精緻的長方形鉛筆盒。盒面上畫著可愛的米奇、米妮。滑稽的唐老鴨、幽默的高飛。還有活潑的布魯托小狗。他們身穿聖誕節的服裝,笑容滿面,似乎在說:“歡迎你們到迪士尼做客!”他們背後是一座有許多糖果做成的“糖果城堡。”讓人看了多垂腌三尺。城堡外下着紛紛揚揚的大雪,一派聖誕節的氣息。背面有很多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頭像和很多糖果。還有“HAPPY HOLIDAY”的字樣。 

  這個鉛筆盒不但美觀,而且還有很多功能呢!打開我的磁鐵小開關,就看見我的小助手們正在香甜地睡着大覺呢!你看!我的鉛筆和鋼筆正睡在兩張長方形的小床里。誰也碰不着誰。雪白的橡皮躺在“隱蔽的密室”里——一個用按鈕打開的橡皮擦小床里。我的“長條將軍”則舒舒服服地睡在一張專門為他量身訂製的“大床”里。我可喜歡他們了。 

  他雖然是個筆盒,但他卻和其他鉛筆盒不一樣。其實,它的表面和內部結構是由百分之三十的棉、百分之三十七的塑料和百分之三十三鐵組成的。是名副其實的“鉛筆袋”。所以怎麼摔都摔不爛。 

  這個鉛筆盒還很“懂人性”呢!我清楚地記得那一次是快考試的時候,老師在複習考試的內容。我不以為然,心裡很驕傲,想:“反正上次我考了第一名,這些內容我也全都懂了,哪用複習呀!”於是,我便將我心愛的鉛筆盒拿出來玩。可是,我看見原本高高興興的米奇、米妮,眨眼間變成了似乎很生氣的樣子,好像在說:“你為什麼不好好聽講?上次雖然考得好,但不代表你這一次也能考好,做人不能這麼驕傲。”看到這裡,我羞會地低下了頭,專心聽講。考完試后,我見到了米奇、米妮正笑眯眯地對着我笑。這時,我也笑了。 

  我愛我的鉛筆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