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不見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楊凌潔

  今天,是我們這一學期第一次數學單元測試,我在家已早早地做好了準備。

  考試的時候,我心想:這次我一定要給新老師留下一個好印象,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剛想拿尺子,忽然發現我的鉛筆盒不見了。我上找找,下找找,左找找,右找找,還是沒有找到。我難過極了,想着這次考試可能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卻無法挽回。老師看見我那驚惶失措的樣子,匆匆忙忙的跑過來,急切的問我說:“你怎麼了?怎麼不做題目了?”我原本不想告訴老師我的文具盒丟了,可我還是講了,我說:“允老師,我的文具盒不見了,我沒有筆寫作業了。”我不知道老師要幹什麼,允老師轉過身,對同學說:“你們看見楊凌潔同學的鉛筆盒了嗎?”教室里沒有一絲聲音。突然,楊小曼同學站起來說:“我沒有找到楊凌潔同學的鉛筆盒,但我可以借她一支筆。”

  我接過了筆,謝過了楊小曼同學。回家以後,媽媽無可奈何地給我買了個新文具盒。我心想:那個文具盒沒找到,但也買了個新的文具盒,也很好。我不再悲傷了。不過,下次我得保管好自己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