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冬天,有時是美麗溫柔的,有時又是冷酷無情的。我對冬天的感情複雜,既充滿喜愛,又極力抗拒。

  說它美麗溫柔吧,有道理!早上一起來,推開窗,看見外面下雪了。雪花柔軟美麗,像無數仙女身着白色的舞裙,在空中偏翩翩起舞。晶瑩的花瓣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將大地裝扮得格外素潔和美麗;像一隻只雪白的蝴蝶,飛入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為孩子們展現它楚楚動人的風姿;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永不疲倦地和人們嬉鬧,拍打着人們發熱的臉龐,化成水珠。潔白的雪花悄然無聲地落下,不大一會兒,整個世界便是銀裝素裹了。我恨不得“長”出翅膀飛出屋外!

  我們撲到雪地的懷抱里,打鬧嬉戲,把大人們丟在家裡。爬到樹上摘冰凌,打雪仗,滑雪。玩得不亦樂乎,渾身上下都濕透了,仍不絕得冷,也不覺得累,一直玩到天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說它冷酷無情吧,也有道理!它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寒風刺骨地吹着,我的手都凍裂,出血了,疼的不敢攥拳,但是寒風依舊在吹,沒有可憐我的小手的意思;它還是一個強盜,帶走了葉子的生機,帶走了花兒的美麗,帶走了動物的活力;它還是一個討厭鬼,大雪封道兒。堅硬成冰,給環衛工人帶來麻煩,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不便。

  這就是我眼中的冬天,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季節。

  五年級:王海昕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