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的青山綠樹,也沒有秋天的累累果實,它默默無聞的為人們送來了一個潔白的世界。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白的似銀,結的如玉,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銀花,玉葉,像天宮派來的小天使,還像一隻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這一切是多麼讓人神往啊! 

  這時候,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這些雪花真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有的落在房屋上,一座座房屋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裝;有的落在筆直的道路上,道路就像鋪上了一條長長的地毯,又晶瑩,又純潔,看起來也很柔軟,踩在上面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聽起來非常清脆;有的落在道路兩旁的楊樹上,這些楊樹像兩排站得整整齊齊地穿着披風的邊疆戰士;有的落在遠處的山上,山群脫下了原來的舊衣服,換上了一件閃着銀光、有深有淺、與眾不同的新衣服;有的落在碧綠的湖水上,很快就融化了,湖水被風吹得波光粼粼,起伏蕩漾;有的落在麥田裡,給麥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冬天的校園裡到處充滿着生機,同學們經常把滾好的大學球堆在一起,,再找兩個差不多的石子當眼睛,一根木條當雪娃娃的鼻子,堆起一個個雪人。同學們打着雪仗,地上他出的腳印橫縱交錯,構成了同學們自己的冬天。冬天,潔白的冬天,我們大家的冬天!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比的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也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樂趣;冬天給城市帶來了綿綿詩意;冬天給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我愛你,潔白無瑕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