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韓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韓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韓老師

  新世紀外語學校作文2班

  韋 文勛

  韓老師是我的作文老師,她有大概160公分高,身材有點胖,臉上還有點斑點。她的眉毛很淺,眼睛小小的,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對了,她還扎着一條短短的小辮子。韓老師最喜歡穿紅色的衣服和黑色的褲子。

  韓老師很有趣,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為她每天都”賣東西“。賣什麼呢?賣水果貼。水果貼是什麼東西呢?哈哈,告訴你吧,水果帖是一種貼紙,每當同學表現好的時候,老師就把它作為一種獎勵獎給同學們。當水果貼積攢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兌換禮物了。韓老師不僅僅是獎勵給同學們水果貼,還賣水果貼。不過,如果你想買的話,可不是拿錢來買,而是有你的知識來買。韓老師還很喜歡出謎語來考大家。有一天,她出了一個謎語:11111111……一共是8個一還有省略號,讓大家打一成語。許多同學聽了,都想不出,上課了同學們都陸續回到了教室,韓老師也來了,她問道:“有沒有人想得出來?”大家有搖搖頭。韓老師微微一笑說:“我啟發下大家,這裡面有沒有二?”大家都大聲說沒有——之後,韓老師就慢慢地說出了答案:獨一無二。此言一出,大家都議論紛紛,有的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有的說,太難了,真難猜啊,還有的說,這個謎語太有趣了……

  怎麼樣,韓老師有趣嗎?這就是我眼中的韓老師,一位有趣的老師。我最喜歡我的韓老師了!

  指導老師:韓艷紅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韓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