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上日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日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一片漆黑,我來到海邊,觀賞美麗的日出。

  一開始,天灰濛濛的,只是在海天相接的地方泛起了一點金黃色。漸漸地,金黃色蔓延開來了。過了一會兒,天空泛起了魚肚白,太陽出來了,露出了小半邊臉,海面映上了太陽的金光,顯得格外美麗。漸漸地,半個太陽出來了,天上的朝霞也慢慢變色了,從淡紅色到橘紅色,從橘紅色到大紅色……

  太陽的光越來越高,海面上頓時變得波光粼粼,流光溢彩,大海像披上了一層金色的面紗。海岸上觀日出的人越來越多,日光把他們照的都紅光滿面:老爺爺的鬍子變成了金色,大哥哥的臉紅彤彤的,還有幾個小孩子,臉本來就很紅,被日光這麼一照,臉紅得像只柿子……

  這時候,太陽已經完全跳出了海面,那紅黃相間的光十分刺眼,使人不能直視它。這時的太陽光,似火炬一般,紅艷艷的……

  五年級:洛依嵐

您正在瀏覽: 海上日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