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上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日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還沒亮,只是一片灰白和平靜至極的海面。

  海,是多變的,它可以成為恬靜少女,也可以成為殺人不眨眼的魔頭。但就是這樣古怪的海,卻和太陽有很好的默契。就像這時,太陽還未上升,它也不鬧,只是靜候着。太陽出來后,海,又是另一番景象了。此時的海平如鏡,在天空沒有一絲顏色的映襯下,顯得深不可測。四處還有一層未散去的薄霧。

  海面突然有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微波,但只是瞬間,立刻恢復了平靜。抬頭。遠處的海面上,漸漸有了一抹談談的紅,慢慢向四處擴散。許久,染紅了小半邊天。紅,還在擴散,大半邊天已經微微泛紅。終於,整個天都呈紅色時,紅,不再擴散,只是慢慢變濃,加深。

  紅色愈發濃郁。突然,遠處紅色的源頭,那裡的紅已經達到了濃郁的極點,在不斷的噴發著力量,像是什麼東西在蠢蠢欲動!終於,力量爆發了出來,一道刺眼的光芒,穿過紅雲,射向天空的另一端。在萬丈光芒的簇擁中,一小半紅色太陽冉冉升起。與此同時,海水也不安分的動起來,有了波浪,似歡迎太陽的初升。太陽也在萬丈光芒的簇擁中越升越高,人們立刻按下快門,記錄下這壯觀的一刻。升到最高點時,紅散了,天藍了,海靜了。

  一切都平靜了,剛才的壯麗,彷彿只是幻覺……

  寧波市鎮明中心小學總部五年級:王昊寧

您正在瀏覽: 海上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