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上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日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迹。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有一次,我大概是四、五點起來的。當天,我起來后看見外婆外公都還沒起床,我就搬來一把椅子獨自一人坐在朝着太陽快要升起來的地方靜靜得等待着太陽公公升起來。 

  過了一會兒,東方顯出了魚肚白,我頓時高興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魚肚白漸漸地轉成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發亮的光,是那麼的耀眼呀,我激動得牙齒打顫。 

  不知過了都少時候,太陽像一個小紅球似的突然從天地相接地地方蹦出來,先是半個,到最後就成了一個大紅球。大地媽媽好像是不捨得太陽離開她的懷抱里一樣。太陽只能一點一點得向上挪,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太陽終於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麼壯觀,多麼美麗!頃刻間,浩瀚的雲海被太陽光一照,色彩斑斕;巍然屹立的碼頭在雲海的淹沒下,只露出碼頭的最高一層,就好像是海上小小的荒島地一般······ 

  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願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願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您正在瀏覽: 海上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