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我已經長大了。我應該去看一看我的家鄉,我從國外回到了臨潼!下了飛機陽光照射着柔弱的小草,小花也抬起了頭。我感到我來到美麗的童話世界!20年後家鄉的變化太大了。我驚訝極了各式各樣的汽車,都是用二氧化碳作的燃料,車牌出來的都是凈化過的氧氣。我回到了家,一個小巧玲瓏的機器人向我走來,說“哎呀!我可愛的主人回來了,趕快坐下,手裡拿來一杯熱茶,來喝杯茶吧”。“有飯嗎?"話剛說完機器人早已拿來我平時最愛吃的飯.我吃驚得看着他現在的科技太讓人不可思議。我想試一下他還會做什麼,眼睛看向電視他立刻明白了下一秒就將電視打開。離開母校已經二十年了,不知道歲月留在那的有是什麼。眼睛一閃我已經被機器人帶到了母校。我要進學校··········門口突然傳來一聲請進吧!進了校園孩子們都向我揮手還能聽見一陣朗朗的讀書聲。我看了這邊的建築物全都是用水晶做成的一會我就找到了王老師她依然那麼美麗,我眼睛一紅留下了幾滴熱淚。啊!二十年後的家鄉翻天覆地的變化然我驚嘆不已,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