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中國美麗而又富強。而這美麗富強的背後卻是中國數百年來的恥辱和悲痛,這眼前的幸福是來之不易的,是珍貴的。 

  我眼中的中國是一個優秀兒女眾多的國家。許多國家想滅掉的中國,是靠優秀兒女的血和肉保衛抗爭的,這些優秀兒女是多麼偉大啊!“姚長子”用計帶日本倭寇進“化人壇”,將被困的一百三十餘名倭寇盡殲,姚長子亦被倭寇殺害。“葛雲飛”1841年8月,英軍進犯定海,葛雲飛在保衛戰爭中壯烈犧牲。“徐錫麟”1907年7月6日在安徽巡警學堂舉行畢業典禮之際,舉行起義,槍殺巡撫恩銘,被捕后,壯烈捐軀。“葉天底”大革命時期,曾任中共蘇州獨立支部書記,策劃浙東暴動泄密被捕,在浙江陸軍監獄壯烈犧牲。“梁伯台”1935年3月與國民黨軍隊激烈戰爭負傷被俘,在江西大余縣遭殺害。“張秋人”1927年9月30日被國民黨反動派逮捕。1928年2月8日壯烈犧牲。你看,中國的人民多麼勇敢吶。現在,中國在我的眼中,是一個美麗昌盛興富而又多科技的國家。我國以前被迫割讓的土地也回來了。1997年,香港回歸了中國媽媽的懷抱。2003年,中國非常成功加入了世貿。這些都還不算,最難忘的要數2008年,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讓世界對中國刮目相看。 

  中國是那麼的富有傳奇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