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新世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新世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新世紀 

1999年12月31日,這是一個特別的夜晚-----這一夜,人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迎接新千年的到來。隨着地球自西向東旋轉,基里巴斯、新西蘭、澳大利亞、日本、朝鮮、中國……相繼迎來了新世紀的曙光。新年的鐘聲響了,我看着電視里不同膚色的狂歡的人群陷入了遐想…… 

在新的世紀里我們將怎樣生活呢?嗯,麥粒兒可能會有蘋果那麼大,剝去皮兒一蒸,就是一個又白又大的饅頭,飯量小的人還吃不下呢!新型的衣服出現了。它可根據人們自己的愛好隨時改變顏色和圖案;可以隨時天氣的變化調節溫度。人們穿的鞋也很特別,不僅晴雨兩用,而且彈性十足,在馬路這邊輕輕一跺腳,就可以蹦到馬路那邊,再也用不着下地道、上天橋了。 

哦,對了,到那時一定要克隆一個我。上學、放學人路上,讓“他”背着那沉重的書包。上體育課時,讓“他”學蛙跳、前滾后翻、圍着校園跑十圈。回到家,讓“他”做老師和爸爸媽媽布置的那些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我可以一旁輕鬆地看動畫片。啊,不行!新世紀的學校一定會大變樣。它不僅像花園,而且還像兒童遊樂場,戲水池,旱冰場,蹦蹦床,夢幻城堡,漂移大陸,登高架……應有盡有。同學們背上那沉甸甸的書包和粉筆灰飛揚的黑板都不見了。教室里有新型的電教設備,上課就像看電影,有精彩的故事情節、美麗的色彩、生動有趣的卡通演員。在一陣“嗒嗒”的鍵盤敲擊聲里,同學們的作業就完成了。老師經常帶我們到寬敞明亮的廠房裡,桃紅柳綠的田野上,看一輛輛汽車、一台台電腦、鮮美的瓜果、金燦燦的糧食時怎麼生產或種植出來的,同時也讓我們親身體驗創造的快樂。同學中湧現出不少小健將、小發明家、小能人、小藝術家……可最多的一定是“故事大王”,因為,各門課的老師都用充滿智慧和幽默的故事把我們帶進只是的海洋。在這“學海無涯‘樂’作舟”的日子裡,怎麼能讓克隆人代替我呢?不行,我可不要被克隆!

您正在瀏覽: 暢想新世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新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