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西陳,西陳有一條小河,說起小河,還有一小段故事呢!

   以前的小河清澈見底,河裡的水可以直接飲用,還有許多小魚小蝦呢!小魚小蝦在河裡跳起了歡快美麗的舞蹈,請人們欣賞。可是現在,那條曾經美麗無比的小河,已經失去了以往的光輝,變得混濁不清。那條小河裡不在有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人們再也看不到美麗的舞蹈了,河面上飄着人們稱之的“白色垃圾”。河媽媽正在痛苦的呻吟着,小魚小蝦在大聲呼喊:“救命啊!你們不要再污染環境了!”

   從此沒有人來這裡洗衣、洗菜,小河也不如從前美麗了。我真想對全世界的人說:“讓我們不要再用塑料袋了,我們都來用籃子、環保袋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