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備戰冬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備戰冬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升完旗后,江主任在台上宣布了冬運會的消息,我們班參加冬運會,而且是體操隊,我心裡暗暗的想:好啊!冬運會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還有毅力,如果我們班得了第一名,不僅為班上爭光了,而且還為學校爭光了。

  第一次做操時,一邊做,一邊選人,我生怕胡老師選不上我,所以做得非常認真,沒想到我居然被順利地選上了,真是心想事成啊。那我就一定要努力練操,練好操。第二次練操時,胡老師、王老師一節一節的幫我們糾正一些細小的小毛病,就算一節課練一節操,只要把操練熟練、練準確、練透徹,自然的就做好了。我漸漸的熟悉了,手該伸直是伸直,該貼緊褲縫是要貼緊,該抬頭時要抬頭,我終於把操做好了。經過胡老師和王老師的層層篩選,把人定好了,那我們這四十個人就要更加努力練操了,要不怕困難,克服困難,儘管放學回家晚了一點,作業做得晚了一點,但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我們在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比賽。第三次做操時,大家做得很好了,很準確了,我一邊做一邊彷彿看到了我們在冬運會上個個充滿了活力的姿態,神采飛揚,昂首挺胸,一出場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做起操來,就像一個人在做,多好啊!

  我們聽王老師說,方校長要檢查我們做操的情況,那肯定是我們有充足的實力,經得起檢查。經過這麼一段既有酸又有甜,又有苦又有辣的練習,我們要把我們班經過努力得來的實力都展示給方校長看,做完操后,方校長說:“我們要做得乾淨、漂亮、美觀,還要始終面帶微笑,不能老闆着一塊臉。”方校長講得好,講得對,我們吸取了方校長給我們提的意見,一定做得更好!

  在這裡我呼籲大家,全班同學擰成一股繩,要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大家團結起來,用自己最強的實力打敗對手,讓第一名的旗幟飄揚在我們一附小!

  湖南省長沙市第一師範五年級:羅佳馨

您正在瀏覽: 備戰冬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備戰冬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