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聽老師說:“不要虛度榮華。”這天,我終於體會到了這句話的“意思”。 

在過年的時候,我看到,焰火在人們的喜悅聲中綻開,而那燦爛的焰火又在人們的歡呼聲中消失,兩旁的焰火又在一聲聲巨響中慢慢的變成一陣陣濃煙,飄向遠方。在看焰火時,我想,它只能在一瞬間里展示它的美麗,雖然,它的生命會在一瞬間里蒸發,不過,它一心為我們帶來快樂的精神真令我驚嘆不已。 

在夏天,我們就會在雨後看到彩虹,彩虹的生命也是一瞬間的,可是,它能給我們帶來視覺上的享受,它能是我感到五顏六色的驚喜。它的生命是七彩的,因為它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喜悅,使生命變的有價值 

所以,我們要讓短暫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們不能虛度一時的年華而讓時間白白流走。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