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久違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太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久違的太陽 

  一絲陽光透過窗戶,湧進了我的被窩絲。 

誒!陽光啊!你終於從烏雲中展現出來。我走在街上,享受陽光。它溫柔的灑在我們身上,舒服極了。  

  上課了,上數學課的馮老師,他胸前的拉鏈一閃一閃的仿拂在跳舞,不時發出耀眼的光芒。下課鈴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響起。今天太陽出來了,同學們衝出教室來到操場,做遊戲。上點電腦課,大家把鞋子脫掉。上完電腦課,黃瑩她第一衝出教室。‘‘我的鞋子好暖和,出太陽就’是好!’’大家 聽黃瑩一說,全跑了出來。今天我們又可以上體育課了。前幾天陰雨,體育課是不能上的,今天太陽出來了,體育課又可以上了。太陽萬歲!  

  放學路上,我看見許多人家都洗衣服了,讓陽光把濕漉漉的衣服晒乾。 

  太陽走了月亮來了,大家帶着希望-----太陽明天還會來嗎?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