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魔法世界——《哈里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魔法世界——《哈里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洋”游泳

 重慶市九龍坡區 楊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龍俞伶



  我曾有過許多快樂的事,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在海洋公園裡的一幕幕。

  從入口望過去,那碧藍的水、翠綠的樹、五顏六色的玩器、湛藍的天空,相互搭配得如此完美。我迫不及待真想馬上開始游。進了大門,一切準備就緒,我一下子跳下去,看到了超寬滑道,好想試一試,可看見那些人一瞬間就沖了下來,“嘩”地一下,濺起好大的水花,心中不由得增添幾分恐懼,我畏畏縮縮地走上頂部,心想:千萬別被淹死了!我請一個叔叔把我拉着,找到了一點安全感。“走了!”零點幾秒之後,我感覺速度特別快,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彷彿在穿越時空,頓時心跳加快,呼吸也變得困難。“嘩!”我一下子沉進水裡,我在水裡拚命掙扎,多虧游泳圈的幫助,我才慢慢地浮起來,但已在水底嗆了好幾口水,感覺頭暈目眩,我調整了好一會兒,才恢復正常,可再也不敢坐超寬滑道了。

  “各位朋友,‘衝浪’即將開始。”隨着廣播,我們游向‘衝然’地點,隨從較高的地方流下來,使游泳池裡掀起陣陣波浪,人隨着波浪一上一下,一前一後,就像在一床軟綿綿的被子里打滾兒,浪時高時低,不時聽到幾聲尖叫,我倒覺得別有一番情趣,閉上眼睛,任憑波浪衝來衝去,盡情地享受着這難以用語言形容的快樂。

  這次快樂的經歷給我的生活增添了難忘的一筆,我會一直珍藏這些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走進魔法世界——《哈里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魔法世界——《哈里波 暫無評論